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脫歐動物也受惠? 英大臣:將提升動物福祉

2017-12-13 08:04:03|來源:中新網|編輯:杜軍帥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英國環境食品及農村事務部大臣戈夫表示,英國脫離歐盟也將顧及動物。他承諾離開歐盟後,將提升動物的福祉。

  據報道,這位2016年公投時脫歐陣營的大將表示:“我們的國家有許多人愛動物,所以我們努力使英國順利脫離歐盟,不僅僅是為了公民,也是為了我們所愛及珍惜的動物。”

  戈夫提出一份法律草案,目的是將動物有知覺能力的概念納入英國法律,並增加對虐待動物者處以刑期的新規定。

  他説,英國脫離歐盟後,可以對環境甚至動物福祉定更高的標準。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14日將前往布魯塞爾出席峰會,希望其他27個歐盟成員國的領導人在峰會上通過談判代表所做的一項評估,認可各方已經取得可使脫歐談判進入第二階段的“足夠進展”。

  但她警告稱,英國只有在與歐盟確保能就未來貿易協議達成一致的情況下才會支付“分手費”。特雷莎•梅表示,如果沒有達成最終協議,則會收回首輪談判中所作的承諾,其中包括以數年時間支付350億至390億英鎊來履行對歐盟的義務。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