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稅改法案細節引關注 法案最終版本或本週出爐

2017-12-13 11:11:1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美媒報道,美國參院和眾院共和黨人12日表示,他們正在圍繞統一稅改法案版本進行合作,計劃在本週提出最終版本,並在下周通過最終法案。

  共和黨德州聯邦參議員約翰·康寧(John Cornyn)表示,眾議院和參議院的談判代表正努力就最終的稅改法案達成一致。他表示可以在當地時間12日晚些時候達成協定。

  13日下午將召開兩黨會議。雖然這次會議將會提供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針對這項減稅法案進行辯論的最後機會,但預計這場會議不會改變法案的細節。

  共和黨加州聯邦眾議員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我們期待著在完成工作之後發佈這個法案。每個人都可以閱讀法案,隨後將法案交到總統的辦公桌。”

  儘管民主黨人批評該法案傷害中産階級,使富人受益,企業和富有的美國人可以鑽新法案的漏洞。但共和黨人正在加快立法進程。

  此外,在阿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的選舉中,民調顯示,民主黨人道格·瓊斯(Doug Jones)有機會擊敗被指控猥褻兒童的共和黨人羅伊·摩爾(Roy Moore)。如果民主黨能夠奪得席位,參議院的共和黨民主黨人數對比將下降到51-49。

  眾議院和參議院共和黨人一直在密切關注稅收法案的最終細節,他們希望下周進行投票。共和黨希望在未來幾天內達成共識,並在15日公佈最終法案。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參議院下週一就會提出議案,眾議院將在下週二或週三進行。

  美國財政部11日公佈的一項研究顯示,稅改法案不僅僅是為了平衡財政收支,而是要在未來十年使經濟增長率平均每年達到2.9%,並滿足特朗普政府提出的其他經濟政策。大多數主流經濟學家認為,經濟增長速度如此之高是不可能達到的。

  儘管許多專家批評報告是不現實的,但眾院議長萊恩12日讚揚了財政部的分析。萊恩認為這個估計很有意義,他認為無黨派的稅務聯合委員會使用的經濟模型不太現實。

  (原標題:美稅改法案細節引關注 法案最終版本或本週出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