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崔順實案一審最後一次審判:最高或可判無期徒刑

2017-12-14 13:48:38|來源:中新網|編輯:張倩楠

  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法院對“親信門”核心人物崔順實案件進行一審最後一次審判。自去年11月20日移交審判後,崔順實接受了1年多的調查和審判,預計其在最後陳述中也會否認嫌疑。

  據報道,崔順實遭指控的罪名多達18項,包括濫用權力、欺詐未遂、強迫、強迫未遂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涉嫌濫用權力與強迫。

  檢方認為,崔順實與樸槿惠、青瓦臺前首席秘書安鐘范共謀,強迫大企業向Mir基金會和K體育基金會捐款774億韓元。此外,崔順實還涉嫌與樸槿惠共謀,向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索要433億韓元,用於贊助女兒的騎馬費用等。

  分析指出,若崔順實的罪名全部成立,最高可判無期徒刑。但預計崔順實在最後的陳述中仍將否認嫌疑。

  韓國檢察機關相關人士此前表示:“崔順實是國政壟斷事件的開始和結束,我們將盡最大努力。”

  另一方面,韓國前青瓦臺首席秘書安鐘范和樂天集團總裁辛東彬的審判也將於當天結束,兩人的量刑引人關注,預計審判將持續到下午。

  (原標題:崔順實案一審最後一次審判:最高或可判無期徒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