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拜訪遭恐襲聖誕市場 司法部長承諾提高補償

2017-12-14 11:08:5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夢穎】去年12月19日晚,一輛載重貨車撞入德國柏林威廉皇帝紀念教堂旁一聖誕市場,致使12人遇難,48人受傷。今年,德國總理默克爾于當地時間12月13日晚再次來到該聖誕市集進行訪問,並參觀了重新開張的聖誕市場。

  

  

  

  德國《世界報》報道稱,在未提前告知情況下的突然造訪該聖誕市場。在聖誕市場,德國總理默克爾與路人、遊客、攤位主及流動警察交談。在去年恐襲事件發生後,各大聖誕市場都增加了警衛力量。

  報道還提到,恐怖襲擊受害者中的倖存者曾抱怨德國政府在襲擊事件發生後對他們缺乏照顧的看法。他們在一封公開信中指責默克爾“不作為”和“政治失敗”。

  對此,德國聯邦司法部長海科·馬斯當日也在聯邦議會上表示將在未來更好地賠償恐襲受害者及其家屬。

  另外,德國總統施坦因邁爾將於19日參加有關恐怖襲擊的中央紀念活動。

  (原標題:德國總理默克爾拜訪遭恐襲聖誕市場 司法部長承諾提高補償)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