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村霸”明目張膽霸佔他人妻子 自稱係公平競爭

2017-12-15 13:07:58|來源:荊楚網|編輯:王瑞芳

  “村霸”胡某長期霸佔村民張斌(化名)的妻子白薇(化名),多次明目張膽到張家要白薇陪他過夜,並將白薇帶走,稍有不從則打砸張家。在胡某落網後,他竟辯稱所作所為是與張斌公平競爭他老婆。今悉,新洲區法院一審以尋釁滋事罪對胡某判刑2年10個月。

  胡某今年56歲,家住洪山區,本是武漢一所重點高校後勤職工,兩年前離職來到新洲區承包魚塘養起魚來,過起“世外桃源”的生活。沒想到,從此給當地村民張斌(化名)一家人帶來噩夢。胡某竟公然霸佔張斌的妻子白薇(化名)。

  張斌得知胡某與其妻白薇發生不正當關係後,也曾苦勸白薇與胡某斷絕關係,但白薇直掉眼淚地説“胡某説了,我要是不同意就要殺我們全家。”張斌、白薇的軟弱,助長了胡某的囂張氣餡,胡某竟公然跑到張家要白薇陪他睡覺。

  2016年4月25日淩晨3時,胡某竄至張斌家門口敲打玻璃大聲呼喊白薇,讓白薇陪他過夜。張斌夫婦讓他離開,但胡某不同意,態度蠻橫。此時張斌的父親實在看不下去,與胡某發生了衝突,胡某離開時稱要給張家人一點教訓。由於怕被報復,張斌也向周圍親友求助過,但很多人都怕得罪胡某。

  過了幾天沒見胡某有什麼動作,一家人以為事情就此結束了。同年5月20日,張斌在村口被一輛白色麵包車攔住,胡某帶著四五個人將張斌痛毆了一頓,致使其右眼及身體多處被打傷。

  此後,胡某更加肆無忌憚。同年7月19日晚,因叫白薇去過夜未果,胡某認為是張斌作梗,便拿著一把鐮刀來到張家撒氣,張斌及父親只好跑到鄰居家“避難”。胡某對著張家物品一番打砸後,帶著白薇到自己的住處去了。

  在胡某歸案後,張斌的鄰居接受警方調查時還驚魂未定:“張斌説胡某拿著鐮刀到他家要殺他們,要到我屋裏躲一下,我就讓他們進來了。我們將門、燈都關掉,在家裏悄悄坐了兩個多小時,一直看到白薇被胡某帶走,他們才敢回家。”

  同年9月25日,胡某因白薇不願意陪其過夜,再次竄至張家打砸,將張斌家的摩托車、電飯煲、電視等物品打砸後,還打傷白薇臉部致其縫了兩針。胡某的霸道行徑在當地造成了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

  今年2月8日,張斌再次受到胡某的威脅,他忍無可忍撥打了報警電話。公安機關認為胡某的行為已涉嫌尋釁滋事,遂對其立案偵查。6月4日,胡某在洪山區被抓獲歸案。

  今日,據新洲區檢察院辦案檢察官韓冰介紹,在提審時,胡某對自己到張家滋事的行為予以否認,還辯稱“我這是和張斌公平‘競爭’他老婆。”

  “胡某無事生非、欺男霸女,在當地橫行鄉里,稱霸一方,群眾不敢惹,已經干擾破壞了村民的正常生産生活秩序,在當地影響很壞。對村霸和黑惡勢力,司法機關必須依法嚴厲打擊。”韓冰指出,檢察機關在受案2天后即對胡某做出逮捕決定。9月28日,又依法對胡某提起了公訴。

  韓冰稱,雖然胡某已經獲刑,但其尋釁滋事行為對當地群眾及被害人未成年子女造成的恐懼和傷害很大,目前檢方已安排具備國家心理諮詢師資格的檢察官,對被害人未成年子女進行心理疏導。

  (原標題:武漢一“村霸”蠻橫霸佔他人妻子,被判2年10個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