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泰大巴側翻14名韓國遊客受傷 警方對司機提出指控

2017-12-15 11:11:42|來源:中新網|編輯:張倩楠

  中新網12月15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一輛滿載韓國遊客的旅遊大巴14日發生側翻,導致14名韓國遊客受傷,其中5人重傷,9人輕傷。

  據悉,當天,大巴從清邁府雷沙革縣某度假村出發,準備前往該府著名旅遊景點訕甘烹溫泉。

  剛出發沒多遠經過一個彎道時,大巴便因無法換檔而側翻墜入路邊自來水河道中,

  大巴司機素塔透露,事發地點距離韓國遊客下榻的度假村不遠,他們行經此處時,時速只有30公里,但經過彎道準備換檔時,卻發現無法換檔,素塔於是一邊駕車一邊檢查檔位,沒來得及看路便側翻墜河了。

  警方初步以魯莽駕駛致他人受傷為由,對素塔提出指控。

  (原標題:泰大巴側翻14名韓國遊客受傷 警方對司機提出指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