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醫院現嬰兒集中死亡事件 2小時內4名嬰兒死亡

2017-12-17 13:19:12|來源:海外網|編輯:聶崢

  海外網12月17日電 當地時間12月16日晚,韓國一家大學醫學中心發生嬰兒集中死亡事件,2小時內竟有4名新生兒死亡,警方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據《韓國先驅報》報道,這4名新生兒是在梨花女子大學醫學中心的重症監護病房裏死亡的,死亡時間在週六晚9:31到10:53之間。

  警方表示,他們當時接到醫院電話,稱有4名新生兒出現不尋常的症狀,情況危急,正在接受心肺復蘇治療,而當警方趕到醫院的時候,4名嬰兒已經死亡。

  家屬聲稱,4名嬰兒都出現了腹部腫脹,呼吸困難的情況。而醫生與護士在接受調查時稱,並不知道嬰兒突然死亡的原因。

  據報道,當時ICU病房裏共有16名嬰兒,4名嬰兒死亡後,其餘嬰兒被先後轉移到其他醫院,還有一名嬰兒已出院。

  韓國警方稱,他們將要求法醫進行屍檢,以確定嬰兒死亡的確切原因。

  近期,全球範圍內嬰兒集體死亡事件激增。10月28日,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家醫院裏,一天時間內有9名新生兒死亡。8月中旬,印度北方邦一所公立醫院幾天內有數十名兒童死亡,死因或與相關公司中斷醫用供氧有關。8月30日,北方邦同一所醫院在48小時內又有42名兒童死亡。

  (原標題:韓國醫院驚現嬰兒集中死亡事件:2小時內4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