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通俄門反轉?特朗普團隊指檢方非法取得電子郵件

2017-12-17 15:33:58|來源:中新網|編輯:聶崢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一年前為了特朗普入主白宮成立的交接小組于本月16日稱,調查2016年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大選、也就是所謂“通俄門”事件的特別檢察官,違法取得交接團隊的數萬封電子郵件。

  據報道,交接團隊顧問朗霍弗(Kory Langhofer)致信國會委員會表示,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團隊,不當收取了聯邦政府機關總務署(GSA)交付的電子郵件。

  根據路透社取得的信件副本,總務署員工違法把交接團隊不公開的資料交給特別檢察官辦公室,包括特許不得揭露的訊息。信中指出,這些資料內有“數萬封電郵”。

  據悉,在特朗普去年11月贏得美總統大選到1月就職期間,交接團隊使用總務署(GSA)設施內的辦公室工作。

  報道稱,穆勒調查俄羅斯是否干預大選,以及特朗普和競選團隊成員是否勾結莫斯科之際,特朗普團隊提出此項指控,讓特朗普支持者與穆勒辦公室日益加深的摩擦更加嚴重。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表示:“我們會繼續和特別檢察官充分合作,希望這程式能在近期完結。”而總務署和特別檢察官辦公室尚未響應記者要求對此置評。

  (原標題:通俄門調查:特朗普團隊指檢方非法取得電子郵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