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品質為基,借創新助力:伊利推出“植選豆乳”

2017-12-17 14:27: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伊利推出創新産品植選豆乳。

  國際在線消息:伊利又有新産品了!12月15日,伊利集團客戶大會正式召開,來自全國的合作夥伴雲集珠海,共同總結伊利發展的纍纍碩果,展望中國乳業的美好未來。在16日的大會現場,伊利全新産品“植選豆乳”精彩亮相,由倪妮為品牌代言,天使之路超模為産品站臺,在客戶大會上燃爆眾人的眼球。

  隨著經濟發展,國民收入不斷增長,消費者健康營養意識不斷提升。當前消費者對營養有了新的認識,更加注重均衡營養。豆乳有來自於植物而負擔較輕的營養成分,迎合消費者均衡營養的需求。在我國,對豆乳有廣泛的消費基礎,但即飲豆乳的發展還處於初級階段,口味也有待改善。作為行業領軍企業的伊利秉承為國人提供健康食品的信念,洞察消費者需求,組織研發團隊開發出“植選豆乳”,該産品祛除豆腥,保留了自然豆香,更凝聚新鮮營養,打造細膩順滑的味蕾享受,蛋白質含量達到3.6g/100ml,高於市場上一般豆奶産品。而且“植選豆乳”原料嚴選黑土種植區,全程非轉基因可追溯大豆,確保每一顆大豆的品質安全。

  近年來,在董事長兼總裁潘剛的帶領下,伊利經營業績一路高歌猛進,品牌價值不斷放大。據凱度消費者指數(Kantar Worldpanel)發佈的《2017全球品牌足跡報告》顯示,2016年購買過伊利産品的消費者達11.4億人次,是中國唯一一家消費者購買人次超過11億的品牌。

  消費者對伊利的認可,也是對於伊利人辛勤工作最好的褒獎。伊利作為中國乳業龍頭企業,將“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作為企業願景,以創新驅動作為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伊利董事長兼總裁潘剛提出,“讓創新成為伊利的態度”,近年來,伊利精準洞察到消費者對於消費升級的新需求,不斷推出新産品。

  據尼爾森零研數據顯示,2016年,伊利在整體乳品市場的零售額份額位居市場第一。新産品銷售收入佔比達到22.7%,“金典”、“安慕希”、“暢輕”、“金領冠”、“巧樂茲”、“甄稀”等重點産品的收入佔比達49%。依靠創新驅動,伊利的業績穩步增長,據伊利股份三季報顯示,今年1-9月,伊利實現營業總收入524.71億元,同比增長13.64%;凈利潤49.39億元,同比增長12.12%。

  乳業專家表示,此次伊利“植選豆乳”的上市,將伊利以乳蛋白為原料的産品鏈再次豐富,增加了以大豆植物蛋白為原料的新産品,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同時也豐富了消費者的營養攝入需求。“植選豆乳”將成為伊利業績增長新驅動。(圖/文 羅天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