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美兩軍舉行聯合演練 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2017-12-17 15:48:16|來源:中新網|編輯:聶崢

  韓聯社首爾12月17日電 據韓國軍方17日消息,韓軍和駐韓美軍第二師從12日至15日在位於京畿道議政府市的美軍軍營等國內多處軍事設施進行代號為“Warrior Strike”的聯合軍演,演練銷毀核武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

韓美“Warrior Strike”聯合軍演現場照(韓聯社/美陸軍官方臉書截圖)

  報道稱,這是韓美例行的聯合軍演,旨在提高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能力。韓美兩軍動員數百名官兵和裝甲車等武器進行此次演習。

12月15日,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議長鄭景鬥(前排居中)和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文森特·布魯克斯(前排左)訪問隸屬於駐韓美軍第二師的防化部隊。(韓聯社/美陸軍官方臉書截圖)

  據悉,軍演期間,韓美假設在市區應戰的情況進行迅速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演習。

  演練最後一天的15日,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議長鄭景鬥和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文森特·布魯克斯共同訪問隸屬於駐韓美軍第二師的防化部隊,聽取軍演情況並勉勵官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