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國前反恐高官警告:恐怖分子或在聖誕前發動襲擊

2017-12-17 06:41:05|來源:海外網|編輯:楊玉國

英國持槍警員在街頭巡邏。(資料圖片)

  海外網12月17日電 距離被視為“恐襲高峰”的聖誕節不足10日,全球各地都加強了部署,嚴防襲擊。英國全國反恐安全前官員菲利普斯(Chris Philips)日前接受採訪時就發出了警告:“現在潛伏了太多的極端恐怖分子,恐襲有可能隨時發生,即使是趕在聖誕節來臨前,也不足為奇。”

  菲利普斯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指出,在警方掌握的疑似極端恐怖分子名單上,大約有2萬人,警方沒有可能全數都予以監控。而基於潛在的威脅比以前更多,警方更是難以確保全國的安全。英國今年已4次遭遇恐怖襲擊,有關當局已加派了持槍警員在街上巡邏。

  由於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中東地區的戰線幾近崩潰,分析人士相信IS的成員很有可能“轉移陣地”去歐美地區施襲。IS早前就曾發佈海報,威脅要于英國及法國等地發動聖誕恐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