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阿根廷

2017-12-20 08:40: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宋秀岩及代表團在阿根廷國會會見臨時參議長皮涅多等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孫宇):應阿根廷共和國方案黨邀請,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當地時間17日至19日到訪阿根廷,分別會見阿臨時參議長皮涅多、共和國方案黨主席斯齊亞沃尼、總書記金塔納,並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十九大精神專題推介會。

  宋秀岩向阿政黨、議會、智庫、媒體等各界代表全面介紹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和重大成果。她強調,大會最重要的歷史貢獻是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中國共産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並寫入黨章。她指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制度、文化不斷發展,給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發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獨立性的國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選擇和有益借鑒。她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一帶一路”倡議為促進中國與各國合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會上,宋秀岩回答了阿方各界關注的問題。

  阿方高度評價中共十九大對中國和世界産生的重大影響,盛讚中國共産黨治國理政成就和經驗,相信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中國的國際影響力一定會進一步提升,中國的未來一定會更加光明。阿方期待加強同中方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阿中關係不斷發展,造福兩國人民。

  訪問期間,宋秀岩向阿方領導人贈送了《習近平治國理政》(第二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