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意大利

2017-12-20 09:02: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宋承傑):應意大利民主黨邀請,12月17日至19日,中共中央委員、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率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意大利,分別會見意眾議院副議長賽萊尼,意議會“中國之友”協會主席佩魯弗,意民主黨領導人弗朗切斯科·維爾圖奇,意前總理、歐洲意大利人基金會主席達萊馬,與意民主黨青年政治家座談,同歐洲意大利人基金會專家學者交流,出席意議會“中國之友”協會主辦的十九大精神宣介會,重點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強調中國將堅定走和平發展道路,推動“一帶一路”建設,積極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意方高度評價十九大的重要貢獻和世界意義,讚揚中共的執政智慧及國際擔當精神,表示願以此為契機,促進兩國發展戰略對接和地方務實合作,推動各自國家和人民實現更好的發展。

  曲青山還為駐意使館及駐聯合國糧農機構代表處工作人員作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