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脫歐大變身!英國護照封面顏色由酒紅變深藍

2017-12-22 14:00:2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英國“脫歐”日期已經,雖然不少人擔心英國“脫歐”後的前景,但亦有人對新轉變充滿期待。英國政府週四(12月21日)宣佈,英國將在正式“脫歐”後停發帶有歐盟色彩的酒紅色護照,取而代之的是傳統的深藍色。

  據香港東網報道,英國移民局局長布蘭登·劉易斯表示2019年3月29日後,英國仍會繼續發出酒紅色護照,但不會加上歐盟字樣。當護照生産商合約于當年10月到期後,英國政府便會改發深藍色版本。他指出:“相信不少支持“脫歐”的人士希望見到改變,一切由護照便可看出。”

  報道稱,申請新護照的價格與酒紅色版本相同。但英國政府強調,新版本將會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證件之一。新護照內頁採用聚碳酸酯製成,同時還有護照持有人的兩張照片以核對身份,以及生物識別微晶片。

  (原標題:脫歐大變身!英國護照封面顏色由酒紅變深藍)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