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集通俗理論電視節目《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宣傳片(視頻)

2017-12-25 22:47:09|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有理論深度,有實踐溫度”的6集通俗理論電視節目《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將於12月24日晚8點起在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首播,人民網、新華網等融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厲害了,我們的新時代》由中宣部理論局、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聯合製作,分為《新時代什麼樣》《新使命是什麼》《新思想新在哪》《新征程怎麼走》《新部署怎麼幹》《偉大工程怎麼建》六集。

  據介紹,該節目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為主題,以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主線,邀請理論專家系統解讀、青年學者和基層代表暢談體會、場內外觀眾互動討論,同時還引入觀眾喜愛的智慧機器人、動畫、饒舌説唱等趣味形式,生動呈現新時代新思想的豐富內涵和重大部署,以社會大眾特別是青年群體的視角領會十九大精神、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感悟新時代新征程新氣象新作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