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被指干預英國“脫歐”公投 俄外長斥其空穴來風

2017-12-25 09:04:53|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據香港東網12月23日報道,英國外交大臣約翰遜於22日到訪俄羅斯莫斯科,與俄外交部長拉伕羅夫會面。兩人在當日的記者會上唇槍舌劍,約翰遜指責俄羅斯干預英國“脫歐”不成功,拉伕羅夫反駁指控是“空穴來風”。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稱,俄外長拉伕羅夫在與英國外交大臣約翰遜會談後向記者表示:“我們依然沒有看到任何一項事實。如果事實數量龐大,那麼早該有某些消息洩露出去。但是目前除了無端言論、除了花幾毛錢就可以在某些社交網絡上刊登的廣告外,我們沒接到任何消息。”

  約翰遜對此指出:“我贊成拉伕羅夫的觀點。我希望這件事可以翻篇,我們能夠繼續前進。”

  此前,約翰遜曾發表聲明稱,有大量證據證明俄羅斯干預德、意、法、美選舉。

  隨後,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在“俄羅斯-1”電視臺《60分》節目上表示,與各種言論相反,俄羅斯外交部長拉伕羅夫與英國外交大臣約翰遜會談的重點還是認真討論各類嚴肅問題。

  扎哈羅娃説:“約翰遜出訪前發表的尋釁言論是針對其國內觀眾,這是該國國內議程的處理(方式)。同時,今天在整個會談過程中,重點還是認真討論非常嚴肅的問題。” (朱夢穎)

  (原標題:被指干預英國“脫歐”公投 俄外長斥其空穴來風)

標簽:英國脫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