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聞早班車丨美財政部制裁兩朝鮮官員

2017-12-27 08:50: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李瑛

  1.美財政部制裁兩朝鮮官員:針對朝武器開發項目“關鍵領導人”

  美國財政部26日宣佈對兩名朝鮮官員實施制裁。美財政部當天發表聲明稱,此次制裁針對朝鮮武器開發項目的“關鍵領導人”。受到制裁的個人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2.俄羅斯副總理穆特科將起訴國際奧會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分管體育事務的副總理維塔利·穆特科將於當地時間本週二,在位於瑞士洛桑的體育仲裁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國際奧會終身禁止其參加奧運活動的決定。

  

  此外,穆特科發表聲明稱,將暫停自己作為俄羅斯足球協會主席的一切活動,將在體育仲裁法院維護自己的名譽。

  3.澳總理擬明年1月訪日談軍事合作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25日説,日本和澳大利亞正在協調澳總理馬爾科姆·特恩布爾明年1月訪日相關事宜,著眼深化日澳雙邊軍事合作。

  

  如果成行,特恩布爾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談,力爭就簽署日澳《訪問部隊地位協定》達成框架協議。框架協議達成後,日澳兩國展開聯合訓練期間,武器裝備和彈藥的入境手續將更加簡化,方便日本自衛隊與澳軍在兩國之間更好地開展活動。

  4.利比亞一通往當地最大油港的原油管道發生爆炸 當地媒體稱係伊斯蘭武裝分子所為

  據路透社報道,消息人士稱,當地時間12月26日,利比亞Waha石油公司輸往利比亞最大油港ES SIDER的原油管道發生爆炸。爆炸發生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當地媒體The Libya Times‏通過推特發文稱,爆炸發生在利比亞Maradah西北部約30公里處,係伊斯蘭武裝分子所為。

  5.敘利亞空軍一架戰機被極端組織擊落

  據敘利亞通訊社26日報道,敘利亞空軍一架戰機當天在哈馬省北部執行對極端組織空襲任務時,被極端組織擊落,機上一名飛行員死亡。

  當天敘利亞空軍對極端組織在哈馬省北部和伊德利卜省東南部的目標實施空襲,打死打傷大量武裝分子,並摧毀其大量設施。

  來源:新華社 央視新聞 澎湃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