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聞早班車丨普京正式遞交總統候選人提名文件

2017-12-28 09:12:0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李瑛

  1.普京正式向俄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總統候選人提名文件

  俄新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7日正式向俄中央選舉委員會遞交總統候選人提名文件,俄中央選舉委員會將對其遞交的文件進行為期最多5天的審核。

  

  據悉,668名普京支持者26日召開會議,組成競選倡議小組,推舉普京參選總統。

  2.首位球星總統誕生 前足球先生贏得利比裡亞大選

  外媒報道稱,前米蘭傳奇球星、1995年世界足球先生喬治·維阿贏得了利比裡亞總統競選,利比裡亞將迎來首位“球星總統”。利比裡亞官方目前暫未發佈正式聲明。

  

  競選獲勝者將開啟6年的總統任期,新總統將於明年1月就任。

  3.冰島一載有40多名中國公民的旅遊巴士傾翻 致1死10余傷

  中國駐冰島大使館網站12月28日消息,12月27日上午11時左右,一輛載有40余名中國公民的旅遊大巴在冰島南部維克鎮附近(距首都約250公里)發生傾翻事故。

  據冰方通報,已知有1名中國公民死亡,多名中國公民不同程度受傷,其中10余名傷勢較重者已被送往冰島國家醫院進行救治,冰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4.多國聯軍空襲也門一市場致40人死亡

  新沙特阿拉伯領導的多國聯軍26日空襲了也門西南部塔伊茲省一個市場,造成至少40人死亡,數十人受傷。胡塞武裝隨後確認了這一消息,稱傷者已轉移至附近醫院接受救治。

  目擊者稱,空襲發生時,市場正處在客流高峰,周圍村莊的不少居民都在市場兜售商品。

  5.日本列車底盤龜裂事件調查:調度員漏聽檢修要求

  據日媒報道,西日本鐵路公司(JR西日本)27日舉行記者會,通報“希望”號新幹線列車底盤龜裂事件調查進展。JR西日本稱,車輛檢修人員曾要求檢查列車地板下方的異常情況,但調度員漏聽了這一要求。

  

  目前,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和JR西日本等正在調查列車底盤龜裂原因。

  來源:新華社 央視新聞 人民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