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聞早班車丨蘋果就iPhone變慢問題道歉

2017-12-29 09:04:3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李瑛

  1.蘋果就iPhone變慢問題道歉:換電池服務從79美元降至29美元

  蘋果上周承認,基於電池的性能,iPhone的速度確實在放緩。在遭到多起訴訟和外國政府的調查之後,蘋果公司週四發表聲明,就其備受爭議的降低老款iPhone手機速度以保護電池穩定性的決定致歉,表示不會故意縮短任何産品的壽命。

  同時提出了解決方案,蘋果將保修期外的iPhone電池更換價格從79美元降至29美元,持續時間為1月下旬到2018年12月。

  2.以特朗普冠名 以色列要在哭墻邊修建地鐵站

  以色列交通部長以色列·卡茨提議將哭墻邊一處即將開工修建的地鐵站命名為“唐納德·特朗普,哭墻”,以答謝美國總統認定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據美聯社27日報道,以方打算在耶路撒冷老城區開挖地下鐵,連通西耶路撒冷城區和位於東耶路撒冷的老城區。

  3.文在寅稱韓日慰安婦協議無法解決問題

  韓國外交部專門設立的韓日“慰安婦”問題協議審查專案組于27日公佈調查結果。韓聯社稱,韓國總統文在寅28日對此表示:“雖然該協議是兩國首腦達成的政府間正式承諾,但我作為總統和國民一起再次聲明,這個協議不能解決慰安婦問題。”

  文在寅稱,歷史問題按歷史問題,在不損害真相和原則的情況下解決。同時,韓日兩國在解決歷史問題時,為了兩國未來的合作,恢復正常外交關係。

  4.阿富汗首都遭恐襲已致120余人死傷 不少為媒體工作者

  阿富汗公共衛生部28日確認,首都喀布爾當天發生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已造成除襲擊者外的41人死亡、84人受傷,其中有不少是媒體工作者。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製造了此次襲擊。

  目擊者稱,當地時間上午10時30分左右,在喀布爾西部第六警區的達什特巴爾奇地區,武裝分子襲擊了一傢俬人文化媒體機構所在大樓,事發時該建築地下一層正舉行一場公共集會。

  5.烏克蘭衝突雙方進行最大規模戰俘交換

  烏克蘭政府同烏東部民間武裝27日進行了自衝突以來最大規模的戰俘交換,烏政府用238人換回74人。

  此次戰俘交換協議是11月29日烏克蘭問題三方聯絡小組(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烏克蘭和俄羅斯)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舉行例行會談時達成的。

  6.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簽署法令 解散議會

  當地時間28日下午,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會見參眾兩院議長及總理真蒂洛尼後簽署法令,正式解散議會。意大利總理真蒂洛尼隨後將召開內閣會議,以確定大選日期。議會解散後,真蒂洛尼將繼續主持看守內閣的日常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