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孟買一商廈夜間起火至少15人死 樓內有多家媒體機構

2017-12-29 10:12: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印度孟買一商廈夜間起火,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印度金融快線網站和路透社12月29日報道,當地時間29日淩晨,印度金融中心孟買一棟大樓起火。當地官員表示,已有至少15人因此死亡。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路透社報道稱,火勢從樓頂開始蔓延,半小時內即吞沒了整棟建築。警方表示,死者大多為在樓頂餐廳參加生日聚會的女性。一名死者的祖父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他28歲的孫女當時正在餐廳慶生,也不幸死於火災。 

  報道稱,孟買消防部門于當地時間29日零點30分接到火警報案,稱當地的Kamala Mills Compound商廈起火。這棟建築經過翻修之後,現有不少時尚的餐廳以及其他商業機構。   

  此外,多個印度媒體機構也都在這棟建築中設有辦公室,其中包括三家全國新聞機構,這些媒體的工作都將受到影響。(天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