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我的非洲故事】羅紅

2018-01-05 14:42: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羅紅,中國最大烘焙連鎖品牌好利來創始人,國際知名的自然攝影家和環保活動家。

  第一位在聯合國紐約總部舉辦個人攝影展的中國攝影家,也是第一個在聯合國設立個人環保基金的中國攝影家,他設立的“羅紅環保基金”發起“中國兒童環保教育計劃”,共組織了2300萬中國兒童參與。

  2009年羅紅先生獲得聯合國頒發的全球“氣候英雄”稱號。2011年獲得肯尼亞總統頒發的“勇士勳章”。

  羅紅為拍攝自然風光與野生動物,足跡遍佈全球,曾43次走進非洲,2次南極、4次北極圈。2016年,歷時6年建成的羅紅攝影藝術館開館,成為羅紅攝影作品的永久展出場館和面向青少年的環保教育基地,展廳對15歲以下青少年永久免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