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檢方提出訴前財産保全申請 要求凍結樸槿惠財産

2018-01-08 13:40:02|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檢方以收受國家情報院賄賂36.5億韓元特殊活動費為由,向法院提出對韓國前總統樸槿惠的訴前財産保全申請,要求凍結其財産。

  據報道,當地時間8日,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就國情院受賄及國庫損失事件,向法院申請了對樸槿惠的訴前財産保全申請。

  報道稱,如果法院接受檢方請求,樸槿惠將不能變賣或轉讓自己的財産,其房産將被禁止用於出售、捐贈、轉租等用途。

  去年4月,樸槿惠因親信干政案被檢方以濫用職權、受賄、洩露機密等18項罪名起訴。

  之後,樸槿惠又被指在就任總統後的2013年5月至去年7月期間,指示前國情院院長每月定期上交原屬於國家預算的特殊活動經費。

  本月4日,檢方以樸槿惠涉嫌收受國家情報院36.5億韓元(約合2200萬元人民幣)賄賂為由,對其追加起訴。由此,樸槿惠被指控的罪名將從18項增至20項。檢方稱,樸槿惠違反《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規定的受賄、致國庫損失、貪污公款等。

  (原標題:韓檢方提出訴前財産保全申請 要求凍結樸槿惠財産)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