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倍回鄉為父親掃墓 在墓碑前發誓:將兌現承諾

2018-01-08 10:22:53|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海外網1月8日電 7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回家鄉山口縣長門市為父親安倍晉太郎掃墓。夫人安倍昭惠和母親安倍洋子一同隨行。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掃墓結束後,安倍就去年(2017年)眾議院選舉勝利對記者表示,“我在父親的墓前發誓,將懷揣著緊張感,將選舉中承諾的事情對國民一一兌現。”

  不久前,在山口縣下關市召開的後援會會議上,安倍表示,“不能忘記自己的初心。我將銘記在心,奮力前行。”

  安倍于6日到山口縣,計劃8日下午回東京。

  據此前報道,2017年8月12日,安倍晉三和夫人安倍昭惠在老家山口縣為其父親掃墓。安倍晉三在祭掃之後對媒體表示,“向父親報告了為了國民而竭盡全力的事情”。“我這樣發誓:要回到初衷,謙虛,誠實,全力以赴。”就重新啟動內閣改組,安倍再次表達了幹勁。

  安倍晉三的父親安倍晉太郎曾擔任中曾根內閣外務大臣,于1991年去世。(編譯/海外網 鞏浩)

  (原標題:安倍回鄉為父親掃墓 在墓碑前發誓:將兌現承諾)

標簽:安倍晉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