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軍營】神秘“東風快遞哥”也有表情包!

2018-01-09 13:01:59|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聶崢

表情1——認真!“兵王”授課,發射秘笈不容錯過。 王傑 攝

  中國青年網1月9日電(記者 盧冠瓊)“匆匆流年,在戰術中綻放。逐夢道路,有成功,有挫折;有喜悅,也有悲傷。前行吧,你仍穿著這身軍裝,青春正年少,莫負好時光!” 近日,當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網絡媒體采編人員和專家學者,走進火箭軍某導彈旅部隊,這裡正在利用訓練間隙,組織官兵開展曬出我的“戰鬥表情”活動。 

  上世紀90年代末,這支新型常規導彈旅應戰而生、為戰而建,成為“東風快遞”家族的新成員。士兵是軍隊的基石,基層一線的戰士,更是人民軍隊這棵參天大樹上的一片片綠葉。這些神秘“東風快遞哥”,原來也有表情包! 

  曬出最酷“戰鬥表情”,為駐守深山見證青春。一個個鏡頭對準基層官兵,記錄下了軍營最美風景線!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