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思踐悟十九大]時代出題 用心答卷

2018-01-09 14:37:59|來源:千龍新聞網|編輯:楊磊

  [學思踐悟十九大]時代出題 用心答卷

  “時代是出卷人,我們是答卷人,人民是閱卷人。”正如總書記所説,進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對於廣大黨員幹部來説,新的機遇和挑戰出現,新的課題和問題接踵而來。如何答好這張時代問卷,接受廣大人民群眾的考驗和檢驗,對於黨員幹部來説,其關鍵就在於用心。

  [學思踐悟十九大]時代出題 用心答卷

  答好時代問卷,需要始終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是新時代對於廣大黨員幹部的要求。一直以來,作為推動社會進步,國家富強,人民幸福等各項事業發展的關鍵力量,廣大黨員幹部,始終堅持以為人民服務為根本宗旨,堅持發揚艱苦奮鬥等優良作風,在不同的年代,書寫了國家發展的宏偉篇章。進入新時代,在肯定各項事業建設取得新成就的同時,作為黨員幹部,更要清醒地認識到,當前,面對更為艱巨的挑戰,面對廣大人民群眾對更高品質生活的新需求,更加需要黨員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用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用更加昂揚的姿態,用更加務實的作風,服務於民,為國家富強,為民族繁榮貢獻更多力量。

  答好時代問卷,需要永葆純潔之心。新時代,作為黨員幹部,尤其是堅守在重要崗位的黨員幹部,身上不僅有時代的使命,更有人民的厚望和囑託,實現偉大夢想,更加需要清清白白做人、明明白白幹事。為此,廣大黨員幹部,更加需要永葆純潔之心,永葆純潔本色,特別是面對現如今有些誘惑,更要能堅定不移地把持自我,更要能持之以恒的以廉潔為最基本的行為準則和要求,同時,通過不斷地堅持和習慣,帶動和影響身邊人,助推社會形成更為清新的風氣和氛圍。

  答好時代問卷,需要歷練堅定之心。為什麼幹?怎麼幹?如何干好?等等這些問題,都是新時代對廣大黨員幹部的考驗,意志是否堅定?理想是否崇高?行為是否規範?等等這些,也都關係到國家各項事業的發展程度,關係著廣大人民群眾最根本的利益。新時代,信仰堅定,理想堅定,目標堅定,更應當成為廣大黨員幹部為之歷練的方向,通過不斷地努力和實踐,鍛造堅定之心,從思想意識上,到實際行動上,始終保持正確方向,始終堅持正確導向,無疑也將會為新時代各項事業的發展發揮更為積極的作用。

  答好時代問卷,需要永懷感恩之心。每一位黨員幹部的成長、成才,都得益於黨,都依靠于黨,更離不開廣大人民群眾的支持和勉勵,時代發展,縱觀歷史,黨的事業之所以能夠不斷取得新的成就,也依靠于廣大黨員幹部源自內心的感恩。新時代,肩負神聖使命的黨員幹部,更要時時刻刻懷感恩之心,時時刻刻用感恩為動力,助推黨和國家事業再上新臺階。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