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新聞早班車丨特朗普稱願在合適時機與朝鮮進行對話

2018-01-11 09:04:4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王婷婷

  1.特朗普稱願在合適時機與朝鮮進行對話

  韓國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在通電話時説,將進一步強化韓美合作。

  根據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的消息,兩國領導人進行了30分鐘通話。雙方表示,南北對話超越了朝鮮派團參加平昌冬奧會的議題,下一步或有可能進行以半島無核化為目標的朝美對話。

  文在寅説,韓朝高級別對話的成果得益於特朗普總統的堅定原則與合作。特朗普表示,在合適的時間和情況下,如果朝鮮願意對話,美國將敞開對話大門。

  2.伊朗最高領袖:美國與以色列是伊朗內亂的幕後推手

  針對近日伊朗多個城市接連爆發遊行示威活動,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當地時間9日表示,美國和以色列是近段時間伊朗各地騷亂的幕後推手,資金來自海灣國家沙特,目的就是推翻伊朗現政權。

  3.特朗普:美國有可能重返巴黎氣候協定

  特朗普在當地時間10日表示,他對《巴黎氣候協定》的主要不滿是它不公平地對待美國,如果能達成更好的協議,華盛頓可能會被説服重新加入協定。

  據路透社報道,特朗普在記者會中説:“坦率地説,我對協定本身沒有什麼意見,但是我簽署的協議有問題,因為和以前一樣,奧巴馬政府做了一個不好的交易。”他還補充稱,雖然他對環境問題有“很強烈的感覺”,但是美國企業需要有能力“競爭”。

  4.馬來西亞正式委託一美國公司繼續搜尋馬航MH370

  馬來西亞政府10日和一家名為“海洋無限”美國水下探測公司正式簽約,委託該公司在印度洋上一塊約2.5萬平方公里的水域繼續搜尋馬航370客機。

  馬交通部長廖中萊在簽約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説,馬方與“海洋無限”公司以“找不到不給錢”為原則達成了協議。這次搜尋行動將持續90天,搜尋目標為找到飛機殘骸或“黑匣子”。

  5.身家1051億美元!亞馬遜CEO成美國"史上最富"

  得益於股票價格大漲,美國亞馬遜公司首席執行官(CEO)傑夫·貝索斯的身家達到1051億美元(約合6855億元人民幣),成為美國新的“史上最富”。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9日報道,亞馬遜股價8日上漲1.4%,使貝索斯的個人資産增加14億美元(91億元人民幣)。根據同一天發佈的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貝索斯個人資産凈值因此增至1051億美元,打破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蓋茨先前創造的歷史記錄。

  

  來源:新華網 人民日報 央視新聞 海外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