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奧會將於20日舉行四方會議 討論朝鮮參加冬奧會具體事宜

2018-01-12 11:14: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張婧昊):當地時間10日,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宣佈將於20日在位於瑞士洛桑的國際奧會總部召開四方會議,討論朝鮮參加冬奧會的具體事宜。

  巴赫説,與會方除了國際奧會官員,還包括平昌冬奧會組委會代表團,以及韓國和朝鮮雙方的國家奧委會代表團、兩國高級政府官員和兩國的國際奧會委員。

  由於平昌冬奧會所有參賽註冊工作已經結束,這次會議將不得不做出一系列重要決定,包括朝鮮參賽運動員、官員的人數和名單,以及一些禮儀性和程式性問題。

  韓國和朝鮮9日在板門店舉行高級別會談,期間朝鮮表示將派團參加在韓國平昌舉行的第23屆冬奧會,因為韓國方面提議希望朝鮮派代表團參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