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向朝鮮提議15日舉行朝方代表團參奧實務會談

2018-01-12 21:05:34|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首爾1月12日電(記者陸睿耿學鵬)韓國統一部12日説,韓國政府當天向朝方提議15日10時(北京時間9時)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有關朝方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的實務會談。

  韓國政府當天下午通過板門店聯絡渠道向朝方通報了這一提議,並通知朝方將派以統一部次官千海成為首席代表的3人代表團參加會談。韓方同時還向朝方遞交了有關朝方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會及相關文化活動的立場材料。

  韓國和朝鮮9日晚在板門店結束高級別會談。雙方發表共同聲明,就朝方參加平昌冬奧會、雙方舉行軍事部門會談等事項達成一致。雙方強調,還將舉行各領域會談,通過對話協商解決問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