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男子錶演“生吞活蛇”年入10萬(組圖)

2018-01-15 09:53:07|來源:成都商報|編輯:韓宇辰

劉紅將表演“生吞活蛇”(危險動作,請勿模倣)

  42歲的江西人劉紅,是川南瀘州、宜賓甚至重慶一帶民間演藝圈裏小有名氣的“蛇王”。劉紅靠著幾條活蛇行走“江湖”20餘年,表演的生吞活蛇、蛇鑽鼻孔等“絕技”,讓人稱奇。靠著幾條小小的活蛇,劉紅年入10萬元,養大了兒子還要張羅兒媳婦。但是,蛇藝表演是個苦差,劉紅稱再幹幾年,等兒子結婚,就不想幹了。

  在瀘州市龍馬潭區花博園村委旁一幢小樓裏,有一位不事張揚的神秘租客:這名開著重慶牌照越野車的中年男子,操一口很不地道的四川話,租了間居民家整潔的單間,每天提著個布口袋早出晚歸,沒人知道他從事什麼職業。“我這行,也不敢大肆對鄰居説,擔心有人怕我的蛇。”劉紅告訴記者,直到一個多月前有電視臺記者找來拍攝,房東才知道他是搞蛇藝表演的。

  當著多位記者的面,劉紅表演了他的兩大拿手絕活。第一個是生吞活蛇,只見他從布袋裏拿出一條足有一米多長的菜花蛇(學名王錦蛇),簡單展示後,先將蛇頭快速放進嘴裏,右手拉著蛇尾,左手捏住蛇身用力往嘴裏送。僅僅十來秒鐘,整條蛇的身子基本已被送入劉紅食道內,口腔外只留下約20釐米長的蛇尾。此時的劉紅不能説話,他拉著蛇尾上下左右展示一番,然後捏住蛇尾以極快的速度,將蛇拉出來。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