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無意延長任期或取消明年選舉

2018-01-15 09:01:4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菲律賓商報》1月15日報道稱,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無意延長其6年任期或者取消明年的選舉。

  杜特爾特的總統任期將於2022年結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菲律賓)大選不會暫停,任期不會延長,尤其就我本人而言(是這樣)”。

  談到他心目中的聯邦政府,杜特爾特説,希望架構上與法國政府相倣,“總統要像總理一樣強勢”。杜特爾特希望看到的另外一項變革,是將參眾兩院合二為一,僅擁有50名議員,這樣他們可以迅速通過法律。

  2016年,杜特爾特委任了一個25人的諮詢委員會,為菲律賓制定了聯邦政府藍圖。杜特爾特説,他仍在等待該委員會的草案。

  (原標題: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無意延長任期或取消明年選舉)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