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不當言論引爭議 多個非洲國家召見美外交官

2018-01-16 10:20:3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16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與國會議員討論移民改革問題時,質問美國為何要接收來自海地和非洲國家等“糞坑”國家的移民。此言引發輿論一片譁然。目前,已有多個國家就此事召見了美國外交官員。

  據報道,美國副國務卿史蒂文•戈德斯坦(Steven Goldstein)稱,南非和迦納兩國政府已經就特朗普發表的相關言論召見了美國高級外交官。海地、博茲瓦納和塞內加爾也召見了美國外交官。預計,本週將有更多的美國外交官會被召見。

  此外,當時時間15日,南非國際關係與合作部的成員會見了美國大使館臨時代辦,就特朗普發表的言論表示關切。

  戈德斯坦眼下的情況表示,總統特朗普有發表任何評論的權利,“我們尊重總統”。他也表示,已經告知美國外交官,要向相關國家重申美國仍將致力於與這些國家的關係,並關心這些國家的民眾。

  (原標題:特朗普不當言論引爭議 多個非洲國家召見美外交官)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