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最新研究:馬克龍2018年預算案更有利於富人階層

2018-01-16 16:39:1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戰濤】法國“24小時”新聞臺1月15日援引法新社報道稱,法國經濟形勢觀察所(OFCE)日前發佈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馬克龍政府2018年預算案中的相關政策將更有利於富人階層。

  調查結果顯示,該預算案中的相關改革政策可以在2018年為法國家庭增加2億歐元的購買力,在2019年則可進一步增加6億歐元的購買力。而其收益人群主要是富人階層,因為他們可以享受到巨富稅改革成不動産巨富稅所帶來的稅收減免。

  OFCE指出,法國前5%的最富裕人群期待著改革措施的落實;中産階級在2018年則不會受到多少改革的影響;對於貧困家庭,2018年底社會最低補助將會被提高,但提高的額度並不足以彌補在煙草和能源等領域增稅所帶來的損失。

  OFCE還稱,對於大部分非貧困家庭而言,居住稅的降低和其他刺激購買力的政策所産生的微弱影響,並不足以彌補提高間接稅和社會普攤稅所帶來的損失。

  (原標題:法國最新研究:馬克龍2018年預算案更有利於富人階層)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