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精神狀態測試滿分 醫生:再任一屆都沒問題

2018-01-17 09:00:49|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特朗普和傑克遜醫生

  海外網1月17日電 當地時間1月16日,美國白宮醫生宣佈,特朗普的身體狀況適合擔當總統。羅尼·傑克遜(Ronny Jackson)醫生在白宮舉行的一次不尋常的發佈會上告訴記者,總統的整體健康狀況非常好。他補充説,特朗普很容易通過了旨在測試他精神狀態的認知評估。

  據“今日美國”報道,傑克遜稱,現年71歲的特朗普身高1.92米,體重239英鎊(約109公斤),但鋻於特朗普愛吃垃圾食品並很少做除打高爾夫球以外的運動,特朗普的BMI指數(身體品質指數,用體重公斤數除以身高米數平方得出的數字)為29.9,屬於超重和肥胖的邊緣。特朗普自2016年以來增加了3磅(月1.4公斤),他服用了一種降低膽固醇的藥物,傑克遜説他可以增加藥物劑量,也可以通過更多運動和健康飲食來減重。

  傑克遜表示,他們制定了運動計劃,為特朗普設定了一個“合理的目標”,即在今年減少10磅(約4.5公斤)至15磅(約7公斤)。此外,醫生表示特朗普對飲食部分比鍛鍊部分更熱情,但他很強壯。醫生補充説,特朗普不碰煙酒,這是他身體健康的原因。

  傑克遜説,他最初並不打算在首次身體檢查中包含對總統精神健康的測試,並強調“完全不擔心他的認知能力或神經功能”,這種檢查通常不是總統體檢的一部分。但在總統的要求下,傑克遜做了一項名為蒙特利爾認知評估的測試,以篩選諸如老年癡呆症之類的任何認知障礙。特朗普在這一部分得到了一個完美的分數——30分滿分。

  傑克遜醫生説:“我們選取了1組問題對總統進行測試。問題很長,與其他問題相比較難。”醫生表示總統花費了一些時間完成,但他完成的非常好。傑克遜表示,總統思維非常敏銳,並認為特朗普的身體健康狀態能夠順利完成這個任期,如果他能夠連任,在下個任期內,他的身體健康狀態也符合擔任總統的要求。

  據了解,蒙特利爾認知評估測試是一項包含30個問題的短時記憶和集中力方面的測試,獲得26分以上便可定義為正常。輕度認知障礙人士的分數大概在22分,老年癡呆症患者的分數會低於16分。

  日前,為美國總統特朗普體檢的醫生羅尼傑克遜表示,總統“非常健康”。白宮發佈的聲明中稱:“總統在沃爾特裏德軍醫院進行的身體檢查非常順利。總統非常健康,我耐心等待16日公佈結果。”對特朗普進行健康檢查的醫生此前曾給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展開過檢查。醫療專家表示,體檢持續大約兩個小時,內容包括血檢、尿檢、心臟檢查以及有關其睡眠習慣等問題的調查。檢查將在沃爾特裏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展開,這也是美國最大的軍隊醫院。

  報道稱,這是特朗普入主白宮以來接受的首次正式健康檢查。報道表示,這將有助於特朗普平息外界有關其精神狀況的質疑聲音。日前一本有爭議的新書質疑特朗普精神健康,該書聲稱,特朗普有時候無法認出自己的老朋友。白宮對此回應表示,對於特朗普精神健康狀況是否適合當總統的質疑是“可恥的”。

  (原標題:特朗普精神狀態測試滿分 醫生:再任一屆都沒問題)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