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前方高能!大熊貓“圓夢”萌圖來襲,不萌算我輸(組圖)

2018-01-17 10:09:30|來源:四川在線|編輯:韓宇辰

  

  四川在線消息(記者 劉星)不少網友在本網見到首只在法國出生的大熊貓“圓夢”後,紛紛表示萌圖不夠。1月16日,記者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又拿到了“圓夢”(網友昵稱其為卷毛)一大波萌圖。所以,準備好了麼?前方高能,萌圖來襲。    

  “圓夢”2017年8月4日生於博瓦勒野生動物園,父母是2012年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來到法國的大熊貓“圓仔”和“歡歡”。“圓夢”十分活潑,不停地攀上爬下,一個勁兒探索新環境。遊客們透過玻璃幕墻看到了“圓夢”的呆萌憨態,非常高興。    

  現在,“圓夢”已從出生時的142.4克長成了超過11公斤的小圓球。目前,“圓夢”和“歡歡”非常健康,精神狀態和採食情況都不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