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馬榮火山持續噴發岩漿 當局已緊急疏散逾3.4萬人

2018-01-18 09:15:1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菲律賓呂宋島著名旅遊景點馬榮(Mayon)火山數日前開始噴發岩漿和火山灰,當局至今已疏散超過34000人,以策安全。

  菲律賓國家減災署發言人羅米娜17日在媒體簡報會上指出,這些民眾被安頓在30個緊急疏散中心。“目前火山爆發的危險區開始下起間歇性陣雨,為了當地民眾的安全,我們要求他們緊急疏散。”

  菲律賓火山地震研究所表示,過去24小時,共記錄到143次岩漿噴發的情況,以及一次震動。研究所維持對火山的三級警戒級別,意味著其活動頻繁,數周甚至數天內可能發生危險的噴發。

  (原標題:菲馬榮火山持續噴發岩漿 當局已緊急疏散逾3.4萬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