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總統威脅可能將停止向科威特輸送工人

2018-01-19 14:08:44|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聯社1月19日報道,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18日表示,由於此前發生在科威特的多起性騷擾案件導致多名菲律賓女性公民自殺,菲律賓將下達禁令禁止工人前往科威特。

  當天在馬尼拉一個為在外菲律賓人創建的銀行的啟動儀式上,杜特爾特表示,他希望菲律賓官員們能夠跟科威特舉行對話,並告訴他們這種虐待是無法接受的,菲律賓可能會禁止公民在那裏工作,除非虐待行為不再發生。

  杜特爾特發表講話稱:“過去幾個月已經有大約4名菲律賓女性自殺。而自殺事件總是發生在科威特。”他沒有提供有關這些案件的更多細節。

  菲律賓作為世界最大勞動力輸出國,在海外工作的人佔其總人口的1/10,目前在科威特工作的菲律賓人超過25萬。

  (原標題:菲律賓總統威脅可能將停止向科威特輸送工人)

標簽:杜特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