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首都洲際酒店遭襲十余人傷亡 100名人質獲釋

2018-01-21 12:46:4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濤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洲際酒店20晚遭到至少四名槍手襲擊,阿安全部隊與襲擊者展開交火,交火已持續數小時。阿富汗情報機構一位官員21日表示,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8人受傷。已有100名人質獲釋。

  報道稱,當地時間20日晚9點左右,至少四名槍手闖入位於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洲際酒店,向酒店客人開槍,並挾持了人質。

  不久後阿富汗安全部隊就與襲擊者展開交火。安全人員與武裝分子的對峙已從20日晚持續至21日,目前雙方對峙仍在持續,現場警戒尚未解除。

  這是阿富汗首都遭逢的最新暴力襲擊事件。截至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製造這起襲擊事件。

  中國駐阿富汗使館21日淩晨發佈消息説,經多方核查,截至21日淩晨,喀布爾洲際酒店暫無中國公民入住和傷亡的報告,在阿中國機構與使館人員均平安。

  據悉,2011年,阿富汗喀布爾洲際酒店曾遭遇塔利班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21人死亡。

  (原標題:阿富汗首都洲際酒店遭襲十余人傷亡 100名人質獲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