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阿富汗首都洲際酒店遇襲 槍手挾持人質多人死傷

2018-01-21 08:01:22|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月2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至少4名槍手20日晚襲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洲際酒店,挾持人質並與安全部隊交火。阿富汗官員表示,至少兩名攻擊者已被擊斃,另有數人喪生和至少7人受傷送醫。

  據路透社報道,阿富汗喀布爾洲際酒店經理納雅布(Ahmad Haris Nayab)介紹,襲擊者從酒店廚房闖入酒店主要區域,酒店內人員于槍聲響起後倉皇試圖逃離。一名不願具名目擊者表示,襲擊者挾持若干飯店員工和賓客充當人質。

  阿富汗官員介紹,至少兩名襲擊者已被擊斃,特種部隊已掌控酒店一樓,正在二樓與襲擊者交火,襲擊者似乎攜帶大批手榴彈。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表示,襲擊已造成數人喪命,另有至少7人受傷,部分賓客已獲救,一旦事件落幕,將發佈傷亡數字。

  阿富汗媒體報道稱,槍手的襲擊行動已造成多人傷亡。

  目前尚無團體或組織出面宣稱發動這起襲擊事件。美國大使館曾于數天前警告,阿富汗喀布爾市內酒店可能會遇襲。

  受到襲擊的洲際酒店曾于2011年遭塔利班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21人死亡。

  原標題:阿富汗首都洲際酒店遇襲 槍手挾持人質多人死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