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香港江蘇義工團堅持愛國愛港 工作獲港人肯定

2018-01-21 20:16: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香港江蘇義工社團負責人與受表彰義工合影

香港江蘇義工社團負責人合影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致辭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年永剛):21日,香港江蘇義工團近千余名團員齊聚一堂舉行新春團拜,分享參與義務工作心得,併為傑出義工頒獎。全國政協常委、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與會並致辭稱,長期以來,香港江蘇義工團堅持“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貢獻。

  唐英年説,義工代表愛心、熱誠和奉獻,猶如一團火,溫暖自己,同時照亮社會,照亮香港。香港江蘇義工團致力推動義務工作,提供義工培訓和交流活動,為推動社會的和諧穩定,為更好的服務香港貢獻力量。

  截至目前,香港江蘇義工團體已經擁有27個義工隊,總人數超過1000人。據香港江蘇義工團團長姚茂龍介紹,過去一年,該團體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奉獻愛心、服務社會的宗旨,積極參與社會活動,組織多次敬老愛老、關愛弱勢群體活動,受到香港各界人士好評。同時,還舉辦了各類展覽,豐富義工事業,並組織義工回鄉交流,了解和支持家鄉發展。

  據了解,在此前舉行的香港義工聯盟2018傑出義工頒獎禮上,江蘇義工團還獲得了優秀義工隊榮譽,多名義工被授予傑出義工稱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