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神秘巨星》展現感人逐夢故事 導演邀觀眾攜親人一起看片

2018-01-21 17:36: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神秘巨星》導演和女主角接受專訪

《神秘巨星》電影主創為國際臺送祝福

電影海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林維):由印度著名電影人阿米爾·汗出品的新作《神秘巨星》近日在中國公映,首日便登頂票房冠軍。該電影講述了一個印度少女追逐夢想的故事,同時聚焦印度女性權益等社會問題。該片主創21日到中國國際國際廣播電臺接受專訪,談到創作過程和幕後故事。

  印度電影《神秘巨星》主要講述的是一個14歲的印度少女尹希婭從小喜歡音樂,但由於是女兒身受到父親的歧視與阻撓,最終在母親的幫助下,戰勝困難、堅持追尋音樂夢想的故事。

  電影女主角尹希婭由印度年輕演員塞伊拉·沃西飾演。這是塞伊拉的第二部電影,也是她第二次和阿米爾·汗合作。之前在《摔跤吧!爸爸》裏,她就飾演了“米叔”的女兒,令觀眾印象深刻。談到兩部電影中的技術難題——一部需要她扮演職業摔跤手、一部需要她扮演音樂人,塞伊拉表示挑戰不小。“我覺得能與阿米爾·汗合作,並參與到兩部這麼棒的電影製作中,是非常幸運的。我覺得拍戲最大的挑戰是把自己跟電影角色連結起來,表達出他們的情緒和情感,因為我本身的經歷跟電影角色並不一樣,但很幸運的是我有非常專業的導演和工作人員對我進行指導。當然,學習摔跤和彈吉他也是一種挑戰。”

  這部電影由於打上了印度著名電影人阿米爾·汗的標簽而廣受中國觀眾關注。從《三傻大鬧好萊塢》、《我的個神啊》到去年打破在中國內地上映印度電影票房記錄的《摔跤吧!爸爸》,阿米爾·汗出品的電影經常聚焦“女性的不平等對待”、“家暴”等印度社會問題,這部電影也不例外。

  《神秘巨星》電影導演 阿德瓦·香登表示,這部電影的劇本被阿米爾·汗看到後非常欣賞,支持他拍攝成片,希望用電影的力量,反映印度的社會問題,以此尋找某種改變的可能。而這部電影在印度上映後,確實也得到了很多正面反饋。“我覺得女性權益、家庭暴力、性別歧視等不僅是印度社會關注的問題,在全球皆是如此。這部電影在印度上映後,不管是女性觀眾還是男性觀眾給我的反饋都非常感人。他們在社交網絡上發了很多信息和評價,講到他們如何被電影所打動,並且引發強烈共鳴。我覺得正是觀眾的反饋讓我覺得這部電影拍出來是非常值得的。”

   《神秘巨星》中另一個關鍵詞是“親情”。許多觀眾表示,被電影中母親一角的偉大所深深感動。來自北京的謝先生説:“我覺得整部片子中母親那個角色塑造的最成功,電影中所有的生活中的矛盾衝突都顯得格外真實。我在電影院看的時候,周圍的哭聲和笑聲都是此起彼伏的,這部電影的表達方式實在是太棒了。”

  《神秘巨星》1月19日在中國上映,首日票房達到4440萬元人民幣,登頂當日票房冠軍,遠超去年5月《摔跤吧!爸爸》上映時拿下的1470萬元的首日成績。同時,這一成績已經接近該片印度本土票房的一半,表現亮眼。該片導演香登坦言票房成績很驚喜,希望中國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我聽説電影週五和週六在中國拿到了單日票房冠軍,這對我來説太重要了,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非常開心,有這麼多中國觀眾接受這部電影,我很感激你們。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我推薦你跟你母親一起到電影院看一下,我希望這部電影能陪觀眾度過一段快樂時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