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支持率跌至66% 近歷史最低值

2018-01-22 11:04:45|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劉昆】據韓聯社1月22日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支持率連續2周下降,跌近歷史最低值。

  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當天發佈數據,文在寅支持率為66%,比上周下跌4.6個百分點,這是繼2017年9月因朝鮮第6次核子試驗創下最低支持率以來的歷史第二低值。本次調查中持否定評價的上升5.5個百分點,為29.3%。

  Realmeter分析稱,在野黨對朝鮮參加平昌冬奧會等問題發動“總攻”。另外,文在寅就“瞄準”李明博調查發表聲明,掀起了韓國現政權與前政權的正面衝突,政局混亂也對文在寅的支持率産生影響。

  調查結果顯示,18日文在寅對李明博稱檢方調查是政治報復這一説法表示“令人憤怒”之後,支持率跌至64.8%,19日更是降至最低的64.4%。

  (原標題:文在寅支持率跌至66% 近歷史最低值)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