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二屆當代戲劇雙年展將於三月在深圳拉開序幕

2018-01-22 11:33: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吳辛欣):由深圳福田區委宣傳部、深圳市福田區公共文體發展中心主辦的第二屆“當代戲劇雙年展”將於3月16日在深圳拉開序幕。本屆戲劇雙年展為期十天,將開展一系列具有當代屬性的國內外優秀劇目邀請展演、戲劇視覺影像展覽、戲劇海報、劇照裝置展、戲劇學術高峰論壇、表演和編劇等工藝教育類工作坊以及豐富的戶外群眾文化活動等。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戲劇雙年展的藝術總監孟京輝將憑藉其在國際戲劇界強大的影響力和號召力,掀起一輪中國當代戲劇的新浪潮。第二屆當代戲劇雙年展將著重呈現四大單元:展演單元;展覽單元;展示單元以及展望單元。 

  “當代戲劇雙年展”是中國第一個以戲劇為主題的雙年展。它誕生於深圳福田,首屆雙年展于2016年3月成功舉辦。這一活動旨在讓更多的人走進劇場,參與到藝術中去,鼓勵年輕人共同打開藝術的大門,創造更多當代藝術奇跡。在深圳這一中國最具活力、最年輕的城市舉辦戲劇雙年展,目的也是希望加強社會各界對於當代藝術多樣性、美學性和社會性的日益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