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德國堅持以多邊方案解決共同問題

2018-01-25 07:18:53|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瑞士達沃斯1月24日電(記者沈忠浩)德國總理默克爾24日在瑞士達沃斯表示,德國致力於尋找多邊方案解決共同問題,單邊行動和保護主義不可取。

  當天,默克爾在第48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發表特別致辭。她説,自歐洲發生歐元危機和難民危機以來,民粹主義、孤立主義傾向抬頭,德國未能倖免,然而,德國不會在世界舞臺上退縮。

  默克爾説:“我們應尋求多邊解決方案,而不是走單邊保護主義的路線。”

  她敦促歐盟加深一體化,尤其是在數字化、資本市場聯盟、共同外交政策等方面加快實質性步伐。

  第48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23日至26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本次年會的主題為“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運”。加強開放合作、促進全球化是本次年會的熱點話題。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