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66歲的普京:運動和與樂觀的人交往讓我像充了電

2018-01-26 09:16:14|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資料圖:俄羅斯總統普京

  海外網1月26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月25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與喀山戈爾布諾夫飛機製造廠的工人會面時表示,堅持運動以及與積極樂觀的人交往不僅使自己精力充沛,還有助於保持良好的體型和精神狀態。

  普京在回答工人關於他是如何保持良好體型並且總是活力四射的問題時説:“要與那些像你們一樣充滿希望、積極樂觀的人交往。我這麼做時就好像充電了一樣。”

  但提及要保持良好體型自己沒有任何秘訣,普京表示,除了積極參加運動別無他法。

  2017年12月6日,普京在俄羅斯高爾基汽車廠85週年慶典活動上宣佈,將參加於2018年3月18日舉行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對於準備連任俄羅斯總統的“俄羅斯第一鐵血硬漢”,卓越的政治才能和深厚的民眾基礎固然重要,但是一個好的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對66歲的普京來説同樣重要。(綜編/海外網 丁洋濤)

  (原標題:66歲的普京:運動和與樂觀的人交往讓我像充了電)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