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被曝腎病加重:臉浮腫厲害 泡菜只能蘸水吃

2018-01-29 16:25:41|來源:海外網|編輯:賈雪靜

  

  樸槿惠被捕前後(左:2017.3.21  右:2017.7.7)

  海外網1月29日電 24日,樸槿惠律師柳榮夏接受韓媒採訪時透露,樸槿惠近來健康堪憂。她腰疼反復發作,膝蓋積液的問題也不見好轉,還因為腎病加重,出現嚴重的面部浮腫。柳榮夏直言,“見到她時簡直嚇了一跳”。據悉,樸槿惠親信干政案的終審判決將於下月舉行,外界普遍預測她難逃重刑。

  

  去年11月,樸槿惠因腰疼住院,安保人員將其圍住

  據韓國《中央日報》26日報道,柳榮夏介紹稱,樸槿惠患有腰椎間盤突出,晚上疼痛發作時,她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醒過來,站著撐一會兒再睡。柳榮夏還説,樸槿惠休息時只能睡墊子,儘管他向拘留所請求在囚室裏安張床,但被對方以“不搞特殊待遇”為由拒絕。

  

  樸槿惠臉部腫得厲害,律師自稱見面時“嚇一跳”

  柳榮夏還透露,樸槿惠左腿膝蓋有積液,正常彎曲很困難。此外,由於腎臟功能惡化,樸槿惠的臉部出現嚴重浮腫。“她在青瓦臺還可以注射治療,現在不行了。1月4日時隔兩個月見面,我都被她的臉嚇到了,腫得太厲害了。”

  由於腎臟不好,樸槿惠吃飯時會避開鹽分較多的食物。不過拘留所的伙食偏鹹,這讓她很是頭疼。柳榮夏説,“樸槿惠吃泡菜時都要蘸水,現在她的飯量還不及之前的三分之一。”

  去年4月,樸槿惠深陷“親信干政門”,被檢方以18項罪名起訴。今年元旦剛過不久,樸槿惠又因涉嫌收受國家情報機關賄賂,新添2項新罪名。外界普遍認為樸槿惠一審判決難逃重刑。去年年底,韓國媒體JTBC曾指出,檢方對樸槿惠的一審量刑建議或為25年以上監禁。而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議員閔丙梪曾大膽預測,樸槿惠或被檢方求刑35年。(編譯/海外網 劉強)

  (原標題:樸槿惠被曝腎病加重:臉浮腫厲害 泡菜只能蘸水吃)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