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稱文在寅女兒為在野黨黨員 總統父親尊重女兒選擇

2018-01-29 13:09:37|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據韓國《京鄉新聞》29日披露,韓國總統文在寅35歲的女兒文多惠(音譯)在去年5月文在寅選舉後加入正義黨。

  報道稱,文多惠2日參加在首爾一家電影院舉行的“和正義黨黨首李貞美一起看電影《1987》”活動。對於總統女兒的政治選擇,青瓦臺方面表示,身為父親的文在寅表示尊重。

  青瓦臺高層相關人士透露,文多惠作為正義黨普通黨員活動一事為真。“文在寅總統認為,女兒有女兒的人生,父親尊重女兒的政治選擇。”

  正義黨方面稱,文多惠當天在朋友邀請下,參加觀影活動,並和李貞美有交談。

  去年大選前的5月8日,時任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文在寅在首爾光華門廣場舉行最後一場競選遊説活動,當時,文多惠帶著8歲兒子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

  韓國正義黨原名進步正義黨,創建於2012年10月21日,由脫離統合進步黨的人士創立,並於2013年7月21日改為現在的黨名。

  (原標題:韓媒稱文在寅女兒為在野黨黨員 總統父親尊重女兒選擇)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