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克宮回應反對派遊行:普京是絕對領袖!無人能挑戰其政治地位

2018-01-30 14:24:29|來源:環球網|編輯:韓宇辰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郭鵬飛】俄羅斯全國各地上週日(28日)有民眾上街遊行,反對今年3月18日舉行的俄羅斯總統選舉。對此,克裡姆林宮29日表示,現階段看不到有人可以威脅和挑戰普京總統的政治地位,同時很難想像有人會質疑普京在俄羅斯政治和輿論中“絕對領袖”的地位。

  俄新社29日援引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的話稱,克裡姆林宮不認為反對派領袖納瓦利內是普京的政治威脅。“普京的支持度甚至超出了俄羅斯的邊界,很難想像有人會質疑他公眾領袖的地位。”“現階段很難有人可以與普京競爭,普京多次證明了自己不容置疑的領導能力,他將繼續做下去。”

  俄羅斯反對派人士阿列克謝·納瓦利內28日因為在首都莫斯科參與非法集會被捕,當天晚些時候獲釋。對於納瓦利內在示威期間被警方帶走,佩斯科夫強調警方的行動有充足的依據。據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最新民調顯示,在所有總統候選人中,普京的支持率高達73.2%,遠遠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原標題:克宮回應反對派遊行:普京是絕對領袖!無人能挑戰其政治地位!)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