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廣鐵集團春運首趟臨客1月31日從廣州開出

2018-01-31 15:41: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惠婷 通訊員 黃境蓮、付佳寧):1月31日11時33分, 滿載1000余名旅客的Z4190次臨客列車從廣州站緩緩開出,一路往鄭州站開去。這是今年春運廣州鐵路集團提前開行的首趟臨客列車。

  據了解,Z4190次臨客列車途經11個站,將於次日8時46分抵達終點站鄭州站。全列採用以臥代座的措施,提高列車運客量。

  為保證首趟臨客順利開出,據負責擔當此次值乘任務的廣州客運段介紹,該段從全段挑選了14名業務骨幹和30名兄弟單位支援人員組建了臨客車班長,15名優秀職工組建成志願者服務隊參加首趟臨客志願服務。廣鐵集團勞模常鵬和火車頭獎章獲得者段冰霜也在此列。常鵬表示:“今年是我第13年參加春運,第10次參加春運志願服務了,我希望我的服務能讓旅客回家的路更溫馨。”

  據悉,今年春運期間廣鐵預計發送旅客5420萬人次,同比增加424.4萬人次,增長8.5%。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