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抱歉,沒有保護好你們!”普京要為俄禁賽冬奧選手另辦比賽

2018-02-01 07:07:54|來源:環球網|編輯:靳松

普京31日接見俄冰球運動員

  【環球時報-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覺珵】"原諒我們沒能保護你們免受(興奮劑醜聞的)傷害",俄羅斯總統普京31日對即將前往平昌參加冬奧會的俄羅斯運動員説出了這樣一句令人動容的話。         

  國際奧會此前以“系統性操縱反興奮劑工作”為由,禁止俄羅斯以代表團形式參加2018年平昌冬奧會。因此,在即將於2月9日開幕的平昌冬奧會上,俄羅斯將僅有169名運動員以中立運動員名義參賽,俄羅斯的國旗和國歌也不會出現在冬奧賽場上。除了表示抱歉,普京31日在電視演講中還為即將出征的本國運動員加油,“祝你們好運”,“成千上萬愛你們的粉絲將關注著你們。”普京希望運動員們能夠表現得“勇敢”。   

  

普京接見俄冰球運動員

  同日,俄總統發言人佩斯科夫宣佈,普京已經下令為被禁止參加平昌冬奧會的俄羅斯運動員另外舉辦一場“替代比賽”。

  原標題:“抱歉,沒有保護好你們!”普京要為俄禁賽冬奧選手另辦比賽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