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外交部:文在寅將與14國領導人舉行會談和會晤

2018-02-02 11:13:0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瑞芳

韓國總統文在寅(右)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資料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新網2月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外交部2日舉行記者會介紹平昌冬奧會期間總統文在寅會見外賓的具體日程,屆時文在寅將在平昌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會談。

  據此前報道,文在寅和安倍在2月9日舉行的首腦會談,將是第三次雙邊會談。

  韓國外交部還介紹,文在寅將與14國領導人舉行會談和會晤。另外,德國總統弗蘭克-瓦爾特•施泰因邁爾、斯洛文尼亞總統博魯特•帕霍爾、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應文在寅的邀請對韓國進行正式訪問,文在寅將與其進行首腦會談或是午餐會談等。

  韓國外交部人士表示,韓方為各國領導人提供禮賓服務,具體來看為其提供住宿和車輛,並安排隨行人員。

  平昌冬奧會將於2月9日到25日舉行,開閉幕式以“和諧、融合、熱情、和平”為主題,講述以韓國文化與韓國人的熱情打造的和平時代傳播至世界各個角落的內容。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